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末轮逼近冠军归属难预料 保级形势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7:23  北京晚报

  强队基本都赢了,要保级的不是输就是平。昨天中超结束倒数第二轮后,结局依然让人看不透。

  联赛还剩1轮,重庆队成为第一支降级的球队,6年内第三次降级。

  痛苦着告别中超,重庆队挥手而去。但是,其他中超球队依然在为自己的命运挣扎。同积48分的国安和河南以及只差1分的长春,都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积32分的杭州、33分的长沙和青岛以及34分的深圳,都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最后1轮夺冠的和保级的纷纷交手,他们的命运究竟如何,结论只能等到最后。

  对于国安来说,最后一个主场只要战胜杭州绿城队即可夺冠。但是,杭州绿城队偏偏又是降级可能性最大的球队,如果杭州绿城不能拿分,那么他们就铁定降级。在这种情况下,杭州绿城肯定要死拼国安。

  对于河南来说,如果他们能够战胜深圳,而国安队又只拿到1分,那么河南就能夺冠。而河南最后的对手是同样面临保级的深圳,而深圳也只比绿城多2分,所以这场保级大战,深圳队也绝对不会放弃。

  对于长春来说,面对已经降级的重庆,拿到3分可能性最大,但他们毕竟比国安和河南都少1分,只要国安和河南有一支球队获胜,亚泰就没戏了。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