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弃将双登射手榜首 彼之砒霜成中超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7:14  新民晚报

  悬念,留到最后一刻。金靴射手和中超冠军,同样扑朔迷离。拉米雷斯16粒入球,巴尔克斯15粒入球,射手榜上的领跑者,双双为不被申花放在眼里的弃将。而整个赛季,申花都在为没有一名一剑封喉的射手而苦恼。

  洪都拉斯人拉米雷斯2006年在申花曾风光一时,位列赛季射手榜第二。不过到了第二个赛季申花便以其速度慢,转身和捕捉机会能力有问题,放弃了拉米雷斯。他不得不转战中甲赛场。广药队引进这名骁将后,对他委以绝对重任。在广药与申花的比赛中,拉米雷斯几乎场场都能进球,似乎想以此回击老东家的识人无方。

  另一名申花弃将的故事,是本赛季的“热炒”。巴尔克斯替申花出场14场,其中" 次9首发。总共880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有3球入账。在俱乐部和球迷都无法接受的情况下,巴尔克斯被申花租借给了保级区的深圳队。“申花第一水货”,这个被球迷拉着横幅指名道姓要求“滚蛋”的阿根廷人,在深圳展开了闯荡中超的新局面。巴尔克斯被深圳球迷称为“我们的克雷斯波”。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