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员禁区内犯规裁判不吹 内定冠军传言属实?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大连队终于没有抵挡住北京国安的进攻,他们甚至早早地在第7分钟就缴械投降,大连门将孙寿博的低级失误,让小格里菲斯推射空门得手。大连队员自己不争气的同时,裁判同样也不帮忙,在第41分钟时,大连队前场组织进攻,国安队球门前险象环生,大连进攻球员在禁区内被放倒,经过慢镜头显示此球明显是点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第73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黄博文打进一球,虽然大连队在第89分钟进球,但却无济于事。大连在众人的意料之中输球,先是门将低级失误,然后是裁判点球不吹,“冠军内定国安?”在各个论坛似乎因此让众网友达成共识。涉及到争冠的另外一场比赛,河南队在主场凭借肖智的两个进球同样以2比1击败天津,这样河南和国安仍以1分优势压倒亚泰,国安更有4个净胜球在手,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