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替补门神专治各种不服 米田贺遗憾未能扑出点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门荒?宗垒意外因伤告别本赛季,让亚泰在门将位置上充满变数,不过,昨日首发出场的米田贺用良好的表现拒绝这一现象的发生。今年26岁的米田贺在球队中一直扮演着2号门将的位置,直到安琦加盟亚泰后,米田贺似乎就成了3号门将,今年第17轮,亚泰和江苏的比赛结束后,他就再也没进过比赛大名单,不过,在比赛最为关键的时刻,主帅李树斌却大胆起用米田贺,而拒绝了前国门安琦,当然,这也和安琦首发对深圳连丢4球的情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米田贺本场比赛前只有8场中超经验,总共出场695分钟,不过,在2007年夺冠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中,亚泰客场对申花的比赛中,米田贺功不可没,帮助亚泰收获一场平局。今年,亚泰再遇危机,米田贺同样站了出来,仿佛用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做专治各种不服,绿城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就连点球也差点被米田贺扑出,赛后,米田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能赢球主要还是因为队友表现出色,对方那个点球真是可惜,我明明已经碰到了,可就差那么一点没扑出去,希望下场能有更好的发挥吧。”李树斌赛后对米田贺的发挥同样很满意,而且他也笑言:“我要特别感谢门将米田贺的表现,他表现得非常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