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胜实德逼近首个冠军 力帆提前降级绿城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29轮比赛昨天进行,北京国安2比1战胜大连实德后逼近冠军,重庆力帆被上海申花1比1逼平后提前一轮降级。

  志在夺得历史上首个中国顶级联赛冠军的国安,以近6轮不败的成绩向目标发起冲击。和国安同分的河南建业也以2比1战胜天津康师傅,保持着对国安的巨大压力。深圳队表现神勇,客场3比0横扫成都谢菲联后,创造了9轮不败的成绩,是中超下半程成绩最好的球队。未能从申花身上拿到三分的重庆力帆,提前降级。广州医药0比0平青岛中能。主场1比3不敌长春亚泰后,吴金贵执教的浙江绿城保级前景黯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