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正式宣布杜威停赛 处罚队长全队响起一片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25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申花俱乐部官方正式对外公布对于杜威的处罚决定:停赛,以及必须配合律师进行调查。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的停赛处罚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处罚,不排除会有更严重的处罚随后产生。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宣布对杜威的处罚结果后,全队响起了一片掌声。

  杜威下放事件,还要从上轮联赛1:1战平绿城开始,赛后申花教练组找到投资人朱骏,直言有队员在场上表现的赢球欲望不够,并建议下放杜威。朱骏接受了教练组的意见,同意下放杜威。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