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拒绝承认打假球 知情人:穷得叮当响哪有钱贿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获得成都谢菲联赠送的3分之后,深圳队的积分达到了34分,在重庆力帆已经提前一轮降级的情况下,与积分低于自己的青岛、长沙和杭州“争夺”剩下的那个降级名额,深圳队把握自己命运的机会要大得多了。

  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的球员们大都觉得自己已经保级成功,因为与俱乐部闹着矛盾,他们来成都之前只训练了3天,所以他们轻松地相互打趣道:“练3天进了3个球,下场打河南,咱们也别想进太多,练2天进2球咋样?”

  主教练谢峰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成都的好天气,他说深圳现在依然炎热,而成都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更容易让球员兴奋,好像成都谢菲联的球员反而不习惯成都的好天气似的。深圳方面并不承认已做了成都谢菲联的工作才获得这3分,他们有着一条最有力的“证据”,就是球员与俱乐部正闹着别扭,原因就是因为俱乐部拖欠了球员的工资,“深圳穷得叮当响,哪有钱来做什么工作呀,深圳队获胜,只能说是运气。”一位与深圳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人士在赛后对本报记者如是说。

  深圳队想要在下一轮有夺冠希望的河南建业放水,这个难度相当大,但保级伙伴们的形势更不乐观,他们几乎有机会在输球的情况下完成保级。下一轮积33分的青岛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同积33分的长沙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其实与深圳和河南之战一样,似乎并不重要,因为只积32分的杭州队命运相当凄惨,他们将在客场与北京国安对抗,要想获胜几无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