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再次充当重庆终结者 力帆将士无奈直言太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重庆报道

  三年前,当重庆力帆队2比5输给上海申花,无奈降入中甲的时候,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三年之后,老天爷派来“折磨”他们的,竟然还是申花。1比1的结果,虽然让他们保住了最后一个主场的尊严,却无法止住重庆足球再次跌进降级深渊的脚步。

  或许已经意识到,即便赢下昨天这场比赛,力帆队保级的希望也极其渺茫,昨天下午,到奥体中心为力帆加油的球迷,多少带着一些告别时的悲壮。比赛开始前,一些激进的球迷挂出了“XXX,还我重庆足球”的横幅,但很快便被收掉。主席台一侧的球迷,大声唱着“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也被旁边的人喝止。毕竟,在理论上,重庆还有保级的希望,前提是战胜本场比赛的对手上海申花。

  开场仅仅一分钟,小赫莱布的进球,让整个奥体中心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几秒钟后,有球迷带着哭腔喊了一句“力帆,雄起!”却没有得到多少回应。尽管对降级早已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当这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没有人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五分钟后,甘锐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申花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中场休息时,觉得中场有些失控的申花主帅贾秀全,用姚力君换下了于涛,随后又派上了殷锡福。最后阶段,力帆队发了疯一样地进攻,申花队的大门,就像是一条在风雨中飘摇的小船,随时都可能被淹没。

  最终,属于力帆的奇迹没有发生,申花再次充当了“终结者”的角色,将力帆队送到了中甲。“也许,这就是命吧。”曾经经历过三年前那次降级的老将吴庆,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重庆足球总是会倒在申花的脚下。“这也太残忍了一点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