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沪战平落双输结局 贾秀全:申花打了20分钟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重庆报道

  站在教练席边上,贾秀全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1比1的结果,显然不是他想要的。事实上,对于昨天下午的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队来讲,这样一个平局,实际上等于“双输”——力帆队就此跌入中甲,申花则彻底失去夺冠希望,甚至连亚冠参赛资格,都已经无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

  由于鲁能泰山队本轮获胜,排名第五的申花,与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3分。这也就意味着,申花要想拿到明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除了最后一轮必须战胜长沙金德外,还需要鲁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球,这样的几率显然并不算大。

  回到休息室转了一圈,贾秀全很快又走了出来。门口不远的地方,投资人朱骏和另外几名申花俱乐部高层,正在讨论着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聊了几句之后,贾秀全被赛区工作人员带到了新闻中心,那里甚至还没有一个记者。“要不咱们就不开了吧?”老贾笑了,对着主持人开起了玩笑。

  “确实有点可惜,”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后,老贾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上半场前20分钟,球队完全是按照赛前的部署在打,虽然被对方打进了一个球,但是从整体来看,申花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和局面。”让贾秀全困扰的是,本赛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申花在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的情况下,反而不会打比赛了:“如何加强比赛中的持续性,把这种状态保持得时间再长一点,这也是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地方。”

  虽然本赛季申花已经很难有所作为了,但贾秀全并不认为球队的表现一无是处:“今年这一年,我们基本上是好一场坏一场,发挥得不够稳定。这里面,作为主教练,我当然负主要责任,但我也希望大家能回去多想一想。不要去想别人怎么样,眼睛多看看自己,这对球员提高自身能力,提高申花这支球队的战斗力,都会很有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