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重庆成王大雷谢幕之战 小指韧带撕裂伤别20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重庆摄影报道

  可能连王大雷自己都没有想到,昨天下午与重庆力帆队的这场比赛,竟然成了他在2009赛季的“谢幕之战”。

  申渝之战,上半场仅仅开始3分钟,小赫莱布的进球,便帮助申花队取得了领先。不过,5分钟之后,甘锐的远射,便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申花大门。“当时对方球员起脚的距离有点远,我已经做出了预判,重心也开始往右移。”对王大雷而言,扑住这个球的难度并不大。

  谁都没有想到,甘锐的射门,竟然鬼使神差般地打在成亮的身上并且改变了方向。“其实我已经做出了第二反应,扑出去的时候,手指头已经碰到了皮球,但是那个角度实在是太刁了,就差那么一点,没有扑住。”

  更让王大雷郁闷的是,这次扑救,竟然让他戳伤了自己左手小指。“刚开始光注意球了,还没觉得怎么样。后来站起来,觉得手上不太对劲儿,再一看,手指头已经弯过去了。”队医赶到之前,王大雷自己将已经变形了的手指头掰了回去,但是剧烈的疼痛告诉他,已经很难再坚持下去了。随后,队医在简单诊断后,认为他的小指韧带有可能撕裂,向主教练贾秀全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王大雷不得不在比赛刚刚打了8分多钟的时候,被邱盛炯替换下场。

  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让王大雷郁闷的,不光是申花被力帆队逼平的结果。虽然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手上的伤势,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大雷下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他的2009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