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保级之路基本成功 巴尔克斯有望成中超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8:2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超倒数第二轮昨天下午全面打响,备受保级困扰的深圳队在成都客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局换来了保级“定心丸”,三球完胜对手后,深足距保级成功仅一分之遥。

  开场仅3分钟,替补毛剑卿出场的深圳队前锋黄凤涛利用一个反击轻松破门,10分钟后,巴尔克斯禁区内乱战中捅射破门再下一城。随后,成都队也一度进行了凶猛的反扑,汪嵩和布兰登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无功而返。直到第39分钟巴尔克斯再次利用反击锁定胜局后,成都队士气似乎完全被挫,深圳队仅用了40分钟时间就三球领先,奠定胜局。下半时,成都队一度对深足形成围攻,试图取得扳回面子的进球,但久攻不下,深足最终将3∶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下周六中超最后一轮,深足将主场迎战与国安争冠的河南队。目前除了已经提前降级的重庆外,深圳的保级对手是杭州绿城,绿城队末轮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理论上,杭州队想要在国安的主场毁灭国安的夺冠梦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绿城赢球,深圳队能保平也肯定保级成功了。

  本轮过后,在深川战中梅开二度的巴尔克斯已经累积有15粒进球,直逼目前射手榜首位进16球的广药外援拉米雷斯。假如巴尔克斯在末轮中能再度进球,极有希望与拉米并列本赛季的最佳射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