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战沈祥福险与黄俊杰肉搏 徐亮来年或将随其离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8:24  信息时报
拉米的进球被主裁判黄俊杰吹出后,徐亮和拉米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拉米的进球被主裁判黄俊杰吹出后,徐亮和拉米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主裁判黄俊杰的判罚乱七八糟,数次引起广药教练组的强烈不满,场上几乎出现肢体冲突。
主裁判黄俊杰的判罚乱七八糟,数次引起广药教练组的强烈不满,场上几乎出现肢体冲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广药白云山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越秀山。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占尽优势的广药最终还是被对手0∶0逼平。第85分钟,当值主裁判黄俊杰将广药队长徐亮红牌罚下,引发了场外的一阵骚乱。而拉米在第71分钟的进球,也被助理裁判娄祥葆误判为越位。

  进球被取消 宁智雄不满

  与中能一战,广药始终占据场上主动。第71分钟,冯俊彦为广药赢得任意球,徐亮亲自操刀主罚,中超首席射手拉米在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就在广药将士为进球欢呼雀跃之时,助理裁判娄祥葆却突然判罚拉米越位在先,令广药球员群情激愤。“当时我就在场边,拉米是在徐亮罚出皮球后才跑动的,这个进球是个实实在在的好球。”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赛后忿忿不平地说。

  主裁判爆粗 沈祥福暴怒

  在随后的比赛中,主裁黄俊杰在判罚尺度上完全失衡,对于中能球员蹬踏、拉拽等故意犯规行为视而不见。第85分钟,徐亮在一次拼抢中倚住中能球员,黄俊杰随即吹罚了犯规。忍无可忍的徐亮随即对黄俊杰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后者在对其出示完一张黄牌后,又匆忙将红牌掏出,直接将徐亮罚出场外。

  此时,对黄俊杰判罚强烈不满的沈祥福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顺手抡起身旁的矿泉水瓶就准备扔向主裁黄俊杰,幸好助理教练孙成耀和总经理宁智雄及时将其拉住,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升级。不过,黄俊杰随后对广药的争议性判罚,再次惹恼了沈祥福,性格火爆的老沈二话不说就欲冲入场内和黄俊杰理论,没想此时同样情绪激动的黄俊杰居然用粗口问候老沈。如若不是宁智雄反应敏捷,用“差不多就行了,你不要太过分”这样相对温和的批评将黄俊杰的气焰压下,一场主裁判与主队教练的肉搏恐将上演。

  疑似告别战 徐亮洒热泪

  最终,广药遗憾地被中能0∶0逼平。此时,早已走进休息室的徐亮再次冲入场内,欲与黄俊杰进行理论,幸好被已经冷静下来的沈祥福和赛区工作人员拉住,才将冲突及时扼杀。随后,一脸委屈的徐亮冲向了广州球迷大联盟所在的看台,在向众人恭敬地鞠了一躬后,热泪满面的徐亮将身上的球衣脱下扔向了看台。由于明年合约已满的广药教练组有可能不再续约,在广州人气最高的徐亮很可能追随恩师沈祥福离穗,因此昨日徐亮泪洒越秀山,很可能将是他与广州球迷的最后告别。

  尽管最终迎来的是一场无奈的平局,但是眼含泪光的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对球队的表现却是异常满意,“小伙子们都拼尽了全力,我为他们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血性所感动。这个赛季,全体将士与集团共克时艰、同舟共济,真的是十分不容易。”据悉,为了激励广药将士打好最后一轮与天津的联赛,广药俱乐部的重要赞助商白云山和黄中药昨天赛后依然决定拿出35万元的额外平球奖,为浴血奋战的广药将士送上一份意外厚礼,并希望他们能在与天津一战中一鼓作气,争取完成保八的最低联赛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