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海赛后不解球迷不满:我们真拼了 这怎么能叫假球

继海非常不解
继海非常不解

  “还要不要人活啊,球一输就假球……”,成足队员赛后低着头留在休息室,休息室死一般寂静。球场外球迷仍在高喊着假球,“我是真不明白,中国足球到底怎么了,球迷到底怎么了,球一输就这样,大家应该看得很清楚,我们真是拼了”,孙继海说。

  成都球迷在喊假球,大连球迷也在输给北京国安后高喊假球,并以提前退场的方式抗议。孙继海在与长沙的比赛中受伤,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这直接导致了球队在攻防上出现更多漏洞,在替补席上的继海看上去更像一名教练。此时的成体中心还挂着“继海留,冲亚冠,继海走,忙保级”这样的标语,昨天球迷的表现深深刺痛了孙继海。最后一个走出休息室,继海心情很不好,“怎么这样啊”,孙继海的疑问没人能回答,“在英国球队无论怎么输,总会得到球迷的支持,我从没听见叫什么假球”。

  昨天的比赛前,俱乐部经过仔细计算,发现如果球队输球仍有降级的危险。“真是压力压垮了,大家都太紧张”,成足队员比赛结束后没有少挨骂,许宏涛半场就赶到休息室“教育”,比赛结束后王宝山忍不住再次发火。“我们辛苦一年,好的比赛也打了,就这一场就成这样”,王宝山赛后气得连烟都不想抽,“心情糟透了”。“我从没有见过马儿这样的脸色,但队员确实也是在拼啊”,资深球迷张利梅这样说。“只能赢,不能输,这哪里是真正懂球的球迷嘛”,成都市球迷协会主席胡定成赛后边收拾赛场标语边说。

  “如果动不动就倒戈,喝倒彩,我们只有更慌乱,结果更糟糕”,这是队员内心的真实写照。或许上轮比赛成足战胜江苏队后,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最能解释昨天发生的一切,“对手是拼命,我们是拼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