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存亡绿城已无路可退 吴金贵:要和国安拼刺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1比3负于长春后,绿城只有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国安,才有可能保级成功。“比赛打到这个地步还能说什么?是生是死就看最后一场了,打国安我们未必会输。”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称,已经将保级的全部希望寄托在了战胜国安上。

  自从接手绿城后,吴金贵虽然带队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但是在各队的强力阻击下,绿城还是落到了倒数第二的名次上,即使是最后一轮客场拿下国安,只要长沙战胜对手,绿城依然将降入中甲。对此,绿城主帅吴金贵说:“已经用不着动员了,队员们都很清楚目前的处境。”

  一场比赛有可能决定一个饭碗的丢失与否,这是绿城对阵国安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绿城老板宋卫平此前已经说过,一旦球队降级,明年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将离开绿城。“国安要夺冠、我们要保级,现在子弹都打光了,该是拼刺刀的时候,谁更凶狠谁就能上岸,虽然国安的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依然坚信能在客场拿下国安。”吴金贵昨天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