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指感谢队员有责任心 摆高姿态赞扬对手未来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郑小龙)国安客场战胜大连,将夺冠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直言,“胜利要感谢全队的努力。”

  洪元硕赛前就表示:“我相信这帮孩子都是好样的,该布置的该准备的赛前都做好了,剩下的就看临场发挥,我坚信大家伙不会让北京球迷失望的。”而比赛的结果也最终验证了洪指导的预言。

  虽然本轮过后积分榜前三位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国安与其他几队的积分差距并没有被拉开,但国安下轮主场迎战杭州,只要获胜就可以取得队史上的首个联赛冠军。能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洪元硕赛后也如释重负,“要感谢队员们今天的努力,大家都很团结,也很有责任心。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获胜之外,洪元硕也不忘摆高姿态给对手一些赞扬,“实德今天打得也不错,在徐弘的带领下近来进步非常明显,相信他们在将来也会更进一步,保持好大连足球优良的传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