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演帽子戏法 杭州主场1比3负长春入降级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超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在一场事关争冠和保级的关键赛事中,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结果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外援里卡多在下半时的“帽子戏法”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绿城队仅在终场前由奥托罚进了一粒点球。本场比赛胜利后,长春亚泰队继续保持着争冠的希望,而输球的绿城要想留在中超则变得愈加艰 视频集锦-里卡多帽子戏法助长春 保级之战杭州惨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难。

  第3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进攻迫使对手在边线处犯规,马成的任意球罚入禁区被防守球员顶出,二次进攻再次将球打入亚泰队的禁区,门将米田贺出击将球拿到。第7分钟,绿城外援奥托带球突击,在身体接触中有些吃亏的奥托有些情绪激动,不过双方很快都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第12分钟,杜震宇从左侧带球杀入对方禁区,绿城队两名防守球员协防将球挡出底线,杜震宇开出角球后,后点的队友头球回做,梅尔坎跟上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后卫挡出。第15分钟,绿城队范晓东左路带球强行突击,右侧禁区线上与卡巴雷罗冲撞后倒地,不过主裁判认定是范晓东犯规。

  第17分钟,绿城后卫在禁区内解围时竟然直接将球传给了杜震宇,但是杜震宇接球之后的传中却直接飞出了底线。两分钟后绿城队获得前场右侧的钎意球机会,王宏有的罚球直接飞出了底线,没有形成威胁。

  第24分钟,亚泰队刘成后场左侧防守犯规,绿城队任意球开入亚泰队禁区被卡巴雷罗顶出,二次进攻再次传入禁区,又是卡巴雷罗头球顶出。一分钟后亚泰队将球打到绿城队的禁区前沿,队友漏给杜震宇时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回抢中将方的12号蔡楚川拉倒,主裁判吹罚了越位犯规。

  第36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反抢王宏有时犯规,不过绿城的任意球开出后却在倒脚中丢球,梅尔坎前场右路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前沿,但是他的远射打得太偏了。第39分钟,绿城队前场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米田贺出击将球打了一下,混乱中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边线,界外球开出后再次形成禁区内混战,奥托在与卡巴雷罗时抢位置时被吹犯规。

  第43分钟,亚泰队后场右路防守中再次犯规,卡巴雷罗和姜鹏翔都跑到裁判面前表达自己的看法,这时亚泰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张文钊换下了杜震宇。马成的任意球选择了吊射,不过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下半时开场后绿城就大脚将球吊向对方的半场,但是两次传中都被防守球员挡出,角球开出后形成禁区内的混战,但是绿城的两脚射门都无法穿越亚泰的防线。第48分钟,亚泰队由守转攻中突然加速,禁区内外援里卡多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头球俯身冲顶得分,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4分钟,王栋中路带球突破中突然分到左侧空当,张文钊拿球转身分到右边路空当,曹添堡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姜波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传到门前,里卡多摆脱防守后头顶空门得分,场上比分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之后绿城队的攻势更猛,先是卡巴雷罗在禁区内化解险情,随后门将米田贺又扑出了对手的一个脚下球,不过米田贺也为此受了一些伤。第60分钟,亚泰队在禁区前沿防守犯规,绿城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在队友的掩护下奥托直接打门,不过皮球被人墙拦截一下后失去了力量,门将米田贺轻松将球拿到。第63分钟,亚泰队刘成在左边路防守奥托时被吹犯规,王宏有罚出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米田贺拿到。 第65分钟,亚泰队王栋中场断下皮球后迅速将球交出,亚泰队直接将球交给左侧的张文钊发动快攻,他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之下强行切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门将倒地将球倒出后形成混战,又是里卡多先出一脚将球补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8分钟,绿城队外援乔尔丹背后踢倒张文钊,此前绿城队的王宏有在争梅尔坎时动作也有点大,绿城队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情绪变化。随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亚泰方面由杨海波换下了王栋。

  失球之后绿城队组织起了几次进攻,但是绿城球员在急躁情绪已经很明显,几次强行起脚的打门都没有将球踢向对方的球门。第74分钟,本场比赛亚泰队的功臣里卡多在前场对抗中倒地不起,担架将其抬出场后不得不进行被动的换人,李树斌换上了另外一名外援舒巴舍奇。

  第80分钟,亚泰队再一次打出反击,同样打向了左路,这次带球突进的是外援梅尔坎,不过绿城队的防守球员直接放铲将梅尔坎放倒在边线附近。一分钟后绿城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亚泰队的后卫和门将联手挡出第一轮冲击后,绿城队再次将球吊入禁区,但是奥托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

  第85分钟,绿城队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王宏有的任意球被曹添堡顶出,角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顶出,二次进攻中王宏有的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8分钟,绿城队外援安德烈带球入亚泰队禁区,在与刘成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陶然成吹罚了点球,奥托主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成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最后4分钟的伤停补时,绿城队的进攻虽然猛烈,但是在亚泰队的坚决防守下都无攻而返,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1-3输球的结果。本场比赛胜利后,亚泰继续冠军保持压力,而绿城队要想留在中超就需要更多的运气。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队:18-姜波;27-王宏有、3-乔尔丹、5-吴伟超、11-范晓冬;12-蔡楚川(70分钟,20-黄隆)、8-马成(第46分钟,7-谢志宇)、22-焦凤波、23程谋义(62分钟,15-王凯,70分钟,)、28-安德列;10-奥托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13-刘成、2-王万鹏、4-卡巴雷罗;7-姜鹏翔、12-梅尔坎、6-王栋(70分钟,15-杨海波)、8-杜震宇(43分钟,11-张文钊)、23-张笑非;14-曹添堡、45-里卡多(76分钟,10-舒巴舍奇)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