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赫莱布推射甘锐瞬间扳平 重庆1-1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30,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比赛同时开战,重庆力帆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来了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开场10分钟之内,赫莱布与甘锐分别进球,双方上半场1-1暂时不分上下。

进球视频-重庆重炮火辣扑鼻 意外折射洞穿王大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重庆力帆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为了这仅存的希望,他们必须要战胜上海申花。申花队更需要一场胜利,他们目前正在为下赛季亚冠资格而努力,双方都不容有失。

  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申花队第一次进攻就进球了,米利甘左侧大力掷边线球到禁区,扬科头球摆渡到球门左侧,无人防守的赫莱布轻松推射,和正元这球扑救不及,皮球直窜球门中央,申花队1-0领先(观看进球视频)。丢球后的力帆队全力反扑,却留给了申花队机会,第7分钟,申花中场抢断后分到左侧给米利甘,禁区线外斜传到后点,赫莱布抢点头球攻门顶在了边网上。

  第8分钟,重庆队第一次射门也取得了进球,黄希扬中场横穿转移到右路,甘锐带球趟了一步后大力远射,球打在成亮腿上稍稍变向,王大雷扑了下皮球,但球还是飞入了球门!比分变为1-1(观看进球视频)。王大雷在这次扑救中弄伤了手指头,不得不被替补门将邱盛炯换下。双方打起了对攻战,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11分钟,于涛禁区外一脚正脚背的远射高出球门。2分钟后,申花左侧角球,扬科前点狮子甩头攻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16分钟,吴鹏中场拿球快速推进,把球分到左侧给吴庆,左边路下底传中到后点被后卫解围,胡伟禁区外得球后一脚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吴庆左边45度吊球到禁区,金尼右侧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2分钟后,孙祥禁区弧线处主罚任意球,助跑后大力抽射,球是越过人墙后偏出球门!申花的实力明显强于力帆,攻势也更加有效率,第27分钟,米利甘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孙吉埋伏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重庆左路组织进攻,吴庆显得稍稍有些着急,距门差不多35米开外突然远射,球高出球门。

  第29分钟,孙祥任意球传到后点,和正元出击脱手,好在皮球落得不远,自己出击把球扑住,这种失误是要竭力避免的。申花队的孙氏兄弟连续从两个边路组织进攻,颇具威胁。第33分钟,黄希扬中场大脚长传到禁区里,邱盛炯没有出击拿第一点,何塞上前拼抢第二落点时被吹罚压人犯规。第35分钟,米利甘主罚任意球时与吴庆发生了一些冲突,双方相互推了一把,裁判各打50大板,给两人每人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力帆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吴庆中线都还没有过就一脚吊射,这球难度太大了。第38分钟,重庆队右边路地平球短传渗透到禁区前沿,何塞倚住后卫突破到禁区里,射门前球被扬科铲走,禁区里金尼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重庆队快速反击,黄希扬把球直塞到禁区里,何塞禁区里被回追的后卫绊倒,裁判由于了一下没有响哨。1分钟后,吴鹏禁区右侧拿球横拨到中路,前插的胡伟远射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陈涛任意球大力远射,和正元双拳将球打出,孙吉右侧禁区角上调整后再次远射,球擦着球门的后角出了底线。接着,吴庆一脚远射击中扬科脑袋,后者应声倒地。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了1-1。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 25-和正元;后卫:7-吴庆、2-夏金、24-许有志、18-胡伟;中场:12-周恒 17-甘锐、29-吴鹏、14-黄希扬;前锋:9-金尼、10-何塞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1-王大雷(第9分钟 12-邱盛炯);后卫:17-孙吉、23-冯祺、13-成亮、45-孙祥;中场:16-于涛、3-米利甘、7-赫莱布、8-陈涛、30-陶金;前锋:6-扬科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