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高层:没理由放水国安 若4连败明年如何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城是海滨城市大连的另外一个别称,一切皆因为这里是一直中国足球的重镇、这里曾经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八冠王的辉煌。如今,足球已经不是这座城市热议的话题,但足球城却仍然在坚守着自己的底线:绝不放水国安、实德必须避免4连败。

  三轮联赛之前,实德队凭借38分悄然进入了前四名,那个时候国安只有40分,实德队不仅很有希望争冠,至少可以进入前四名确保明年的亚冠资格。但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的这三轮比赛,实德竟然是一个三连败,因此明天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已经悄然间触及了大连球迷的心理底线,如果主场再负,那就将迎来从未有过的4连败,加之最后一场客场面对青岛队,甚至有可能遭遇5连败,因此实德队如果想保住自己的最后一丝颜面,在主场绝不能输给国安队。

  今天下午,实德队没有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训练。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奇怪事,实德队一直在自己的基地进行训练,金州的场地早就不用再适应。虽然已经三连败,队中的气氛却非常好,小将们在训练之中都保持着轻松的笑声,因为他们知道,明天与国安队的比赛,他们将担负起终止连败的重任。

  实德队本赛季锻炼新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因为队中已经根本没有什么老将,包括张耀坤在上场比赛都没有出场。“实际上这个上年轻人就是一种态度,一种绝不放水的态度,年轻人都知道打好比赛对他们意味着什么。”一位实德教练组成员这样说到。

  外界一直传言国安与实德关系甚好,包括徐明与罗宁私交也不错,但据实德集团一位高层人士透露:徐明根本不在大连,也不会来观看这场比赛,这个时候徐明不来说话,连一点暗示都没有,其实也是一种态度,这就是摆明了不会放水国安。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如果再输就是4连败,明年的招商、经营工作还怎么搞,我想至少也要打平国安吧,而且我们也没有帮忙国安的理由啊。”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在京连之战前夜如是说到。(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