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停赛之人传破门秘技 瑞恩:拿下大连将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9:34  新浪体育
国安停赛之人传破门秘技瑞恩:拿下大连将夺冠军

乔尔(右)向瑞恩谈破门方略

  新浪体育讯 “对,没错,我在教瑞恩一些我的秘密,这会很管用,我想他明天还会进球的。”今天下午,当国安队的训练一结束,乔尔就拉着自己的弟弟说起了“悄悄话”。原来,乔尔正在和瑞恩讲解刚刚训练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

  乔尔虽然停赛,但却一直跟随国安队进行训练。“我都练了8天了,我仍然是这支队伍的一员,我要和球队一起战斗。”乔尔这样说到。

  乔尔不仅在北京的时候一直当陪练,在国安队出发来到客场之时,俱乐部压根就没有给乔尔买飞机票,也没有想过带他前往大连。不料乔尔自己通过翻译向主教练洪元硕说到:“我可以自己出钱买机票,这个时候我一定要球队在一起,即使我不能上场,我也在现场为球队呐喊。”

  看到乔尔的这个态度,俱乐部当然也没有让乔尔自己出钱,而是像往常一样继续安排乔尔随队出征。事实上,不仅是乔尔一个人,国安队此次来到大连的球员总共有21个人。这就意味着除了乔尔之外,还至少两人都无法进入18人名单。不过,国安队员却都对此并不计较。“这时候我们都只有一个想法,只要球队能够打好比赛,让我们做什么都行,如果有上场就发挥自己的作用,上不去场就当好陪练。”老将隋东亮这样说到。

  乔尔在训练之中就一丝不苟,还不断与瑞恩进行着交流。当训练结束之后,两人一屁股坐在场边换鞋的时候,乔尔甚至不去解开脚下的足球鞋,就拉着瑞恩说起了刚才训练之中的一个小问题,或许是怕瑞恩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乔尔用双手不断的比划着。后来乔尔告诉记者,自己就告诉瑞恩,当面对对方后卫的时候,如果与自己的队友配合,选择最佳的接应位置。还有一个就是自己射门的小秘密,至于这个秘密是什么,自己可不能对外说了,不过自己相信,只要瑞恩按照自己说的去做,明天比赛肯定还会进球的。

  瑞恩则表示,自己知道如果能够在大连队身上拿下三分,这个冠军基本上就是国安的了,自己对大连队比较了解,前两年在辽宁队的时候,自己就曾经攻进过大连队的球门,所以自己非常期待能够在明天继续进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