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中场国脚受伤或缺阵 洪元硕无奈重组攻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36  新浪体育
国安中场国脚受伤或缺阵洪元硕无奈重组攻击组合

杨昊如果因伤缺战对于国安来说的确是一个损失

  新浪体育讯 自从老帅洪元硕接手国安队之后,国安队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会出现变化。用老洪的话说:就是让对手猜不出国安的真正战术思路。这一方面体能出洪元硕的老谋深算,另一方面其实也是老帅的无奈之举,因为国安总是受到伤病、停赛的影响,就在客战大连的比赛前,国脚杨昊也意外拉伤。

  目前在国安队中,除了乔尔停赛、张永海受伤之外,国脚杨昊也加入到了伤病号之中。杨昊是在本周的训练之中意外拉伤了后臀肌,从北京出发之前,教练组经过商量之后,还是将杨昊带到了大连。

  不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杨昊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在穿着打扮上,杨昊也与全队有所不同,其他球员都穿着薄外套,杨昊则夸张地穿着一件棉大衣。在球队进行热身的时候,杨昊也独自围着场地慢跑起来,队医双印还专门监督着杨昊,叮嘱着杨昊必须跑出汗来,在这样的“命令”下,杨昊自然很快就甩掉了棉大衣。

  对于杨昊的伤情,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杨昊能不能上场,教练组会在晚上开会进行研究。虽然杨昊有一些伤,但这位国脚表示,只要球队需要,自己就是拼断了腿也要玩命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

  杨昊的受伤也让洪元硕不得不重新布置前场的组合,从今天的训练来看,老将陶伟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最主要的是大连的气温偏低,这种天气很是浪费体能,因此陶伟也有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这样在前场的攻击组合之中,很可能由瑞恩与马丁内斯担任双前锋,杜文辉、闫相闯出任左右前卫。

  前场大将杜文辉在今年的进球一直并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两粒进球,而且都是上半年联赛与成都、深圳的比赛之中取得的,下半年伤愈复出之后,辉子一直憋着劲渴望进球。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辉子主动背起球袋走出球场,谈起明天的比赛,辉子说:“打大连这场球的重要性已经不用说了,大家也根本不用动员,肯定都会拼了命。自己如果能有机会上场,一定要争取进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