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发杭州亚泰队员轻松 飞机延误打发时间各有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23  华商网-新文化报
“双核”飞机上玩PSP放松
“双核”飞机上玩PSP放松
登机前,舒波躺在长椅上小憩
登机前,舒波躺在长椅上小憩
四大外援各有各的消遣方式
四大外援各有各的消遣方式
里卡多向舒波显摆妻女照片
里卡多向舒波显摆妻女照片

  天堂地狱一线之间,去年7月2日,长春亚泰在杭州0比3惨败于绿城,“天堂”杭州成了高洪波的“地狱”。昨天下午,亚泰再次奔赴杭州,怀揣的是二度问鼎中超的梦想。明天下午,亚泰将在黄龙体育场挑战杭州绿城。这一次,杭州是天堂还是地狱?

  目前亚泰与榜首两强北京、河南仅有1分之遥,争冠仍可期待,而绿城徘徊在保级线上,明天两队谁都输不起。昨天下午,亚泰大部队飞赴杭州,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随军督战。主力门将宗垒右脚脚趾骨裂,已回天津老家养伤,李树斌带上了安琦与米田贺两位门将,究竟谁能出任主力还是问号。

  大战即将来临,亚泰队员仍然比较轻松。昨天在长春机场,飞机延迟近一小时才起飞。闫峰、安琦和王万鹏等人玩扑克打发时间,卡巴雷罗、梅尔坎、阿布和里卡多四位外援跑到咖啡厅小憩。飞机起飞后,杜震宇和王栋坐到一起玩PSP掌中电玩。里卡多掏出手机,显摆似地让舒波看里面他妻子和女儿的照片,“你也赶快结婚吧,多生几个宝宝,可好玩了。”亚泰10号哈哈大笑。梅尔坎则津津有味地看英文报纸,大家开他玩笑,“媚儿,装文化人呢。”

  李树斌和记者谈论起接下来两轮联赛,“我们没有压力,放松去打,自己踢自己的,不看别人。只要我们放松去打,就一定能获得最好的结果。”刘玉明接过话茬:“是啊,最后两轮了,有希望就要去争取。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全力以赴。”

  本报特派杭州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