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驳王宝山放水传言:陕西是例子 指望别人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黎晓斌报道

  21日,长沙对重庆的补赛,深足看到了他们最不想看到的结果。长沙凭借这场胜利又把深圳打回降级区。保级形势一下子又变得困难起来。而屋漏偏逢连夜雨,由于奖金不到位的老问题,球队这几天训练都不太系统,战成都前的状态并不能保证。对深足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

  接下来,深圳的形势可谓凶险。24日,深圳如果客场负于成都,长沙和杭州又同时赢球,深足提前一轮降级;即使长沙和杭州只有一队获胜,深足的保级希望已经极度渺茫;如果打平或获胜,都能把希望留存到最后一轮主场拼河南。所以,对成都的比赛,深圳队的第一个要求是:绝不能输。

  长沙最后两轮的对手是陕西和上海,以这两队近两轮的疲软表现,深足已经不太考虑追长沙,而将追赶的目标锁定杭州。最乐观的情况是,杭州主场对长春、客场对国安只拿到1~2分,深足只要再拿3~4分即有很大可能保级。“其实这一轮的真正决战是杭州对长春,结果决定最后保级形势。如果杭州赢不了,我们不输给成都,就真有希望了。”深足一位绝对主力这样分析。

  虽然目前不断有“成都主帅王宝山放水深足”的传闻流出来,但是深足对此完全是嗤之以鼻的态度。“他和现在的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主场都输给了重庆,对我们就肯定不会手软。你再看看陕西队,就知道指望别人根本不靠谱。而且现在的深足,有什么资本让人放水?”这位主力话音未落,成都队高层已经放话:“绝不放水。”

  其实,这几天深圳队内根本没有心思想别人会不会放水。从周二到周四下午出发前,球员们一直在向俱乐部催发本赛季一直没发的奖金,他们担心打完最后两轮就再也没有人管他们了,到时一些小球员连回家的钱都没有。但俱乐部强调,今年的工资到目前为止都是按时发放。

  最终,在离开深圳前,俱乐部提前发放了10月和11月上半月的工资,承诺打河南之前把11月下半月和12月的工资发完,并给每个球员打欠奖金的白条,让大家安心回家。虽然球员的要求基本得到了满足,但这个星期球队的训练无疑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