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启用89一代小将踢国安 为来年霸业不惧放水骂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大连报道

  争冠无望,连亚冠资格也很渺茫。丧失了战斗动力的大连人,承诺对国安不会“放水”,但他们很可能开始锻炼新人,为明年作准备。大连能否阻击国安夺冠,就看这批小将的了。

  22日大连天气很好,寒冷的气温大幅回升,实德队员们训练时脸上也都是笑容。一开始是做游戏,然后6对6的抢断,接着是教学比赛。人员的分配很特别:年轻球员杨博宇和李学鹏各自召集自己的队伍,结果杨博宇一方取得了胜利。按赛前约定,输球的一方要为胜方购买冰激凌,但赛后输方一哄而散,尽耍“无赖”本色。

  在球队的一次非正式会议上,实德主帅徐弘曾说,希望能尽可能地给小队员出场机会,争取那些有些能力的小队员本赛季都能打上联赛,为明年作准备。上轮对长春的比赛,实德首发阵容中出现了杨博宇、吕鹏、李学鹏、赵宏略、李凯五名“89一代”球员,此外还有王选宏等年轻球员替补上场。张耀坤等老队员此战没有出场,朱挺等明年可能转会的球员甚至没有去长春。虽然实德客场0比2完败于长春,但教练组均认为比赛收获不小。

  这两天实德队的训练中,85年以前出生的“老队员”,获准不用住在训练基地,而是可以走训。可以肯定,对北京的比赛实德会和上一场一样,排出年轻队员占绝对多数的阵容。

  这场万人瞩目的比赛,实德的做法有一定风险:如果失利甚至大比分失利,他们很可能要背上“放水”的骂名。但是对实德来说,现在也没有选择,明年他们有更高的追求,现在不能不多使用年轻球员。徐弘也剪辑了北京队的录像资料,估计在23日比赛前一天,会给队员们在队会上播放并讲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