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出征杭州格外低调 李树斌直言绿城是难啃骨头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杭州绿城虽然今年的排名不高,但对于亚泰来说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毕竟在中超赛场我们从来没有在那里取胜。”昨日,李树斌率领亚泰队兵发杭州,临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树斌格外低调,他说:“我们绝不能摆出强队的姿态,我要求队员一定要有耐心,争取抓住反击机会,一球致命。”能否客场击败杭州绿城将关系到亚泰能否保留住争冠希望,虽然本场比赛意义重大,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临行前特意为队员减压,他说:“我们队员完全没必要有压力,即使本场比赛无法全取3分,最后一轮我们击败重庆的话仍然还有希望。”

  论战绩 亚泰处下风

  绿城和亚泰从甲B时代开始就是“欢喜冤家”,在中超联赛中总共交手5次,亚泰1胜2平2负,在战绩上略处下风,不过,唯一一场胜利正是李树斌今年上半年带队所创造的,亚泰在主场凭借埃尔维斯和梅尔坎的进球2比0击败绿城,全取三分。不过,在中超联赛中,亚泰在杭州不仅没有胜绩,甚至是全部告负,2007年,亚泰虽然夺冠但在客场1比2不敌绿城;2008年,亚泰更是在杭州输了个0比3,直接导致功勋主帅高洪波下课;2009年的杭州,能成为转折点吗?亚泰能在争冠重压之下翻身吗?杜震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所有队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想我们大家都会竭尽全力,力争拿到三分。”

  论形势 绿城输不起

  谁更有理由拿下这场比赛?亚泰为了争夺冠军一定会力拼,而对绿城而言,本场比赛他们更是输不起,本周三,在一场中超补赛中,长沙队主场2比1击败重庆队,不仅排名上升一位将深圳拉进降级区,而且积分已和绿城相同共同排在倒数第三位,谁会降级还不好说,另外,绿城在最后一场比赛还要客场面对一心夺冠的北京国安,所以本场比赛对绿城来说可谓是最关键一搏,他们只要主场击败亚泰就有机会提前一轮保级,避免在最后一轮客场力拼国安。而对于亚泰来说,要想夺冠本场比赛必须击败绿城,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绿城在最后一轮死拼国安,拖住对手前进脚步。“绿城输不起,我们也输不起,我们要输球了就意味冠军基本就没戏了。”球队头号射手曹添堡如此说,同时他也告诉记者,两位替补门将安琦和米田贺最近状态都不错,相信宗垒的受伤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