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股东告九城披露虚假信息 朱骏:原告毫无事实根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重庆报道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这件事情,目前我什么都不能说。”昨天晚上,申花队一行人飞抵重庆,备战明天下午与重庆力帆队的中超比赛。与以往经常随队出征不同,这一次,投资人朱骏“躲”到了外地去游山玩水,一直到比赛当天,才会赶到重庆与球队会合。

  不过,“躲”到风景区的朱骏,却没有躲过来自美国的一纸诉状。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股东劳伦斯·格拉泽(Lawrence Glaser)于当地时间22日向位于曼哈顿的地方法院起诉了九城公司及其多名高管,诉称被告披露的信息不完整,或披露虚假信息,导致股东高价买入该公司股票。作为九城公司老板的朱骏,以及现任九城公司总裁等数名高管,都被列为了被告。

  由于牵涉到九城公司,一向恪守“足球是足球,九城是九城”的朱骏并没有多谈这起官司。“我们了解到我们公司在美国被起诉。我们认为原告的起诉毫无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

  在将一切交由律师处理后,朱骏也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申花队明天与力帆队的比赛上。“不要以为力帆输给金德,保级希望不大,这场比赛申花就好打了。我们只是拿不拿得到亚冠参赛资格的问题,对手却是能不能活命的问题,这种情况下,换成我们是力帆,我们是不是要拼命?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那句话,我会盯着每个人的表现,末日之战,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