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平复心情欲拿下后两场 如何处置杜威近期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34  新民晚报

  申花康桥基地,杜威的房间空了。训练场上,依旧热火朝天,没人留意少了个人,尽管杜威是国家队和申花的队长。

  绿城客战申花,在联赛收官时又惹出了新一轮风波,从开始到终了,申花折腾到底。比赛在教练的微辞中以平局收场,投资人朱骏说了气话,他一度表态最后两轮球员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三天之后,朱骏的心情有所平复。“杜威是不是下放,很快俱乐部就会给出正式决定。现在我想说的就是,我们还是会争取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任何时候,赢球总是让人愉悦的,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朱骏和主教练贾秀全都明白,要想争前四参加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最后两场很关键。“不过,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不是吗?”

  老贾向来是不温不火,信奉中庸之道。虽然人人都知道在上轮联赛之后他火冒三丈,主动要求老板封杀杜威,但在昨日的例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他又婉转了起来,“球员现在身心俱疲,具体到某一场比赛表现的时候,又牵涉到很多因素,比如对方球队的限制。限制与反限制是足球比赛中很有意思的事情。但任何一场比赛,申花都不会放弃。”昨天下午,前段时间因为身体不适缺席训练的郜林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且状态不错。这对于最近陷入前锋荒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申花,已经开始酝酿下个赛季的风暴。“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在联赛结束后,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告诉大家。还是那句话:申花,少了谁都可以。”人们又不由得想到身为队长的杜威,他在申花的价值有多大?第三次被下放后,眼下杜威只能自己在小区的健身房里活动筋骨。虽然俱乐部的比赛打不上,但联赛结束后国家队的集训即将开始,他仍旧是高洪波最信赖的人。“我需要保证状态,除了踢球别的什么都不会多想。”在申花,似乎每个人都话中有话,似乎每个人都有隐情。若非故弄玄虚,便是斗争复杂。在成绩无法向球迷交代的这个赛季,只期待最后的申花精神。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