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处理杜威申花没有定论 高洪波致电要其坚持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0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天距离杜威收拾行李离开申花康桥基地已经足足五天了,尽管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但究竟如何处理这名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申花方面仍然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昨天下午,在申花媒体开放日上,面对同样的一个问题,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和新闻发言人谢晖都选择了不作正面回答的回避,显然他们也不愿意在俱乐部高层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的情况下多谈这件事情。

  虽然这几天在申花队的训练阵容中都看不到杜威的身影,在记者一再“逼问”下,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只是给出了这么一个回到:“直到今天,我们教练组还没有收到俱乐部将杜威下放至预备队的书面通知,也没有收到让杜威不来训练的书面通知。 ”而当贾秀全面对记者时,他更是根本不愿意提起“杜威”这两个字,他的言语几乎全部集中在球队的训练以及如何准备周六对重庆的比赛,当看到众多记者有点不罢休的意思后,贾导干脆直接来了这么一句,“至于其它的问题,我希望你们可以去关注我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这上面会有一些比较准确的文字和确切的消息,希望你们不要道听途说,这个是比较关键的。 ”

  此前,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曾经如此谈到过杜威的问题,“肯定不会是下放预备队这么简单,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网站的消息。联赛现在还剩下最后两轮比赛,到时候我们申花俱乐部一定会进行一次大的调整,那些不配穿申花球衣的人都会被踢出去。大家就等着看好了,这次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

  鉴于朱骏的这一说法,那么俱乐部很有可能在最后两轮比赛结束前,暂时搁置对杜威的处罚,而是在等到赛季结束之与球队的调整一起进行。至于目前杜威究竟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朱骏的解释是:“现在,我们只是让他回家反省,既没有对他作出下放预备队的处罚,也没有对他作出什么停赛停训的处罚。 ”

  在杜威“回家反省”之后,外界曾经猜测他很有可能就此离开申花,转投其它俱乐部,但申花老板朱骏似乎并不愿意就这么轻松的放过杜威。据申花俱乐部方面透露,自己仍然与杜威有一份“2+1”的合同,朱骏也曾经表态说,“谁想要杜威就拿3000万来”。但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杜威曾经在2008赛季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按照这份合同,那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杜威就将获得“自由身”。至于俱乐部所说的那份“2+1”合同,很有可能是中国足球目前普遍存在的“阴阳合同”,届时究竟如何判定哪份合同有效,中国足协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就将非常关键。

  总之,不管怎么样,相信杜威是很难再回到康桥,把他五天前收拾好的东西再放回原处了。

  与此同时,在杜威在申花找不到自己位置的时候,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却又一次将这名中国最出色的中后卫选入国家队。昨天,足协给申花打去电话,询问杜威被停赛一事,申花方面表示杜威只是状态不好,并没有违纪等情况。在足协此前的规定中,违纪球员无法入选国足,申花的表态也让国家队安下心来。此外,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在第一时间打去电话要杜威坚持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