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遭禁申花多面手回撤 郜林山城复出或入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杜威回家,但是郜林却复出了,虽然还是有点感冒症状,但从本周开始,郜林已经跟随申花一线队进行完整的训练。来自教练组的消息称,考虑到锋线的战术需要,本周末和重庆的客场比赛,也许郜林会进入申花的首发阵容。

  杜威不打了之后,受影响最大的还是后卫线,戴琳还有一场停赛才可以解禁,所以下一场和重庆的比赛,申花在考虑把扬科从前锋线拉回到后卫线去,和成亮组成申花中卫组合,伴随着扬科的回撤,锋线空出的一个位置,最合适的人选无疑就是郜林。

  郜林是在申花客场对大连的比赛里,被教练提前换下的,对此郜林本人当时也表示不是很理解。赛后,投资人朱骏也特意和郜林做了沟通,希望郜林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消沉。在朱骏看来,在申花一鼓作气准备三连胜的时候,个别球员失落的情绪会影响到全队。正好,在从大连回来后,郜林的感冒症状开始显现。种种因素集合在一起,教练组决定让郜林暂时不要跟队训练,一直到申花打完与绿城的比赛之后,郜林才终于回到了申花的训练场上。

  而在这两天的训练里,郜林也表现出了足够好的状态,申花还有两场关键比赛,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申花是否可以获得亚冠的资格,教练组对郜林的发挥,还是抱有相当高的期望值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