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为亚冠将力拼力帆:全力出战不考虑对手保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六,申花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对手——重庆力帆。“全力战力帆,绝不考虑对手保级不保级的情况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我们本赛季很不理想的客场成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提早为下赛季建立起信心。”昨天,申花众多队员谈及周末比赛时纷纷表态。

  申花队将于今天飞赴重庆,提前两天抵达客场,也是为了让球队更加适应场地的环境,为打好比赛创造条件。申花目前的情况是,未来两战如果全胜还有机会争取到明年的亚冠资格,但主动权已经不在申花队手里。“既然有机会就肯定要争取,能够打亚冠是球队的荣誉,也是我们球员能够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的机会,与亚洲其他国家高水平的球队多交手,对我们自己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于涛等队员表示,“竞技比赛,我们肯定就要认真对待,不管结果怎么样,即便是最后没有拿到亚冠资格,我想至少证明我们努力了。”

  相比申花,重庆力帆在昨晚的补赛中1比2输给长沙金德后,排名依旧垫底,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但目前积28分的力帆至少在理论上还有保级机会。所以可以预见,周六下午与申花之战,重庆力帆必然也会全力出击。申花队员表示,“尽管他们输球了,但从最近几轮来看,他们的拿分势头非常猛,尤其是主场,所以我们也必须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