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力挺杜威让其投奔金贵 如此做太挫伤球员积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尊敬的编辑同志:

  你们好!

  我是贵报的忠实读者,通过新闻媒体,我得知申花球员杜威在沪杭两队比赛之后,遭俱乐部封杀,我感到很吃惊。

  一场平局,互不吃亏,本来申花后防线就不稳,加上吴金贵对申花队员个性、场上走位了如指掌,如果杭州队运气再好一点,申花连一分都拿不到。本来,赢大连,申花已走好运了。

  我相信,好运不可能永远与你相伴。就像东亚队在冲超形势一片光明的情况下,却阴沟里翻船,2比3负于沈阳东进,与中超说“Bye-Bye”,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所以我觉得申花俱乐部不能把失球归于某一个球员,挫伤球员的积极性。

  我觉得杜威是个人才,申花轻易把一名全中国如此优秀的运动员下放预备队,做法很不妥当。如果是这样,我全力支持杜威投奔吴金贵,帮助杭州明年夺冠,在人生旅途上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贵报读者

  潘俊彦

  2009年10月19日

  (地址:上海宝山区海滨七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