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保级形势陡然凶险起来 高层:青岛不能没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湘渝之战刚刚结束,记者就拨通了青岛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的电话。“真是没想到啊,我们的保级形势一下子凶险了起来。但我们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对于保级是充满了信心的。”

  在五轮之前,青岛凭借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的出色表现,一度很可能进入八强,然而五轮不胜,让青岛积分在这五轮中仅仅增长了两分,当长沙金德战胜了重庆之后,青岛和倒数第二名的差距只剩下了1分。“正常来讲,今年我们球队的实力应该是有希望往前打一下的,但联赛第一阶段后几场比赛,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让我们今年整体的战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于涛总结了球队今年的表现。不过,他也有一点没有想到的是:“往年来看,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积32分,可以稳稳地排在联赛中游,但今年强队失分太多了,导致整个保级的形势非常混乱,就拿我们来说吧,一方面是要保级的,但我们和联赛第8名的差距也仅仅只有4分。”

  那么青岛要如何应对保级呢?“毫无疑问的一点就是,我们俱乐部和球队都要认清形势的严峻,最后两场球,必须一场一场拼下来,队员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然,我想我们队员是有这个信心的。我向队员们也都应该清楚,作为一个足球城,前几天中国足球的重要工作会议还刚刚在青岛召开,青岛是无论如何不能没有足球的,队员们要为了我们足球城的荣誉,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于涛告诉记者。至于几个保级对手,于涛表示不方面进行评价:“这个时候怎么能去评价别的球队呢。我们还是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记者表示,深圳目前仅仅积31分,而且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河南,河南要夺冠,深圳降级的可能性较大,此外,外界认为绿城的形势也非常凶险。对此,于涛并不这么认为:“深圳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现在的人员配置是不错的,现在的中超,真的不敢说谁一定可以赢了谁,命运,也只能靠自己把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