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不敌金德半截入土 绿城丢弃幻想作殊死博斗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中超进行了一场关键的补赛,结果长沙金德主场2∶1击败重庆力帆,输掉这场比赛后,重庆力帆宣告“死缓”,而抓住最后救命稻草的金德,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目前中超还有两轮,青岛中能、杭州绿城和长沙金德积32分,深圳31分,重庆力帆28分,这五支球队都有可能降级。除了重庆力帆之外,最危险的可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杭州绿城。由于赛程安排,绿城最后2轮连续遭遇积分榜前三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而杭州绿城必须要拿4分才能确保保级的主动权,难度相当大,绿城只能丢弃幻想,作殊死博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