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艰难时刻申花不放弃最后两战 朱骏微博透露赢球意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申花投资人朱骏更新了他的微博。在这段充满着淡淡忧伤的留言中,清晰可见朱骏对于申花最后两场联赛,不抛弃不放弃、渴望联赛漂亮收尾的心思。

  最近这些天,围绕着杜威在申花与绿城比赛后消失的现象,外界传闻风范复杂。面对种种说法,申花主帅贾秀全用“昔日短信”证明着他对杜威的信任和器重;新闻官谢晖则是在媒体开放日公开辟谣,表示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处罚杜威,最终的处罚结果还需要等待官方说法。

  眼下的申花,在充斥着种种传闻的混乱环境中,申花队内的气氛如何呢?20日下午是申花本周的媒体开放日,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申花主帅贾秀全一再强调外界的传闻并不会影响球队,更加不会影响队伍对本周六客战重庆比赛的备战工作,贾指导表示:“现在还剩两场他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经历了快一个赛季的比赛,球员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有些疲劳,我们教练组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样调整好球队的状态,调动起球员的情绪。赢球有兴奋度,输球也会相对的有失落,现在最主要的还是一个调节的问题。”

  贾指导的说法中,显然申花队员的情绪,还需要时间走出与绿城一战的阴影。不过,上轮战平绿城的申花,即便夺冠无望,亚冠资格也还是必须要争取的目标。因此,经历了上轮比赛的种种风波后,如今的申花队必须尽快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最后两个对手: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身上。

  21日凌晨,朱骏也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同样表达了不希望队伍被传闻袭击,希望队伍能在最后两战中取得胜利。“教练在问我,球员在问我:老板,都在传说我们要放弃后两场球?真是令人深感遗憾,总是在一些特别的时候,一些误入歧途的人不时地醉心于煽动谣言,蛊惑球队。所有的热爱申花的人必须清楚,如果他们的目的最终能得逞,那么,申花的瓦解和感情投入的毁灭也势必会接踵而至…”

  从朱骏这段满是对谣言无奈、担忧队员被传闻蛊惑的文字里,一句“申花的瓦解和感情投入的毁灭也势必会接踵而至”,显然是朱骏在暗示所有申花球迷,一旦队伍真的被流言击中,那么就距离球队彻底走到崩溃也就很近了。(曲小尤)

  注:网友想持续关注朱骏微博,请点击此链接: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ax786FS,可以直接关注成为其粉丝,并获邀请码直接注册新浪内测微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