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收官战足协示警:严禁球队私下交易消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全运会赛上监督全运会比赛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于20日深夜从全运会赛场赶回北京,参加了21日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峰会,并在会议上进行了重要的工作部署。

  杨一民强调,目前全运会作为体育总局的工作重心目前正在进行,除了全运会之外,即将结束的本赛季中超联赛同样是社会关注的一个重点。今年的中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倍受媒体及广大球迷的关注。今年的联赛整体上形势照往年有所好转,这都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从现在的形势看,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每一场比赛都会牵扯到很多俱乐部的利益,媒体关注每一个比赛细节也体现了更强媒体监督力度。

  因此,杨一民表示,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要做好收官战的各项工作。中央领导曾多次要求加强对大型赛事的管理与安保工作,防止突发性的群体事件发生。作为中国足协,必须按照中央的指示严格实施安保措施,借鉴以往经验,进一步扩大与加强管理力度。面对现有的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各赛区、各联赛俱乐部要顾大局、识大体,把精力集中在训练比赛与管理工作上去。

  杨一民同时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总经理表示,中国足协肯定会在最后两轮加强对队伍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坚决避免发生私下交易,坚决反对消极比赛。同时,中国足协也会加强裁判员的管理工作,与各方一起尽全力在中超的收官战之中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