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杜威非下放那么简单 不配申花球衣者将被踢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作为一个成功的老板,朱骏自我调节情绪的能力非常强,出了“下放杜威”这件事情后,他在周六晚上买醉到凌晨4点,但第二天立即恢复了常态,正如他本人在微博上所说的那样:“喝酒了,喝到凌晨4点,我想上次喝得这么过份大概在十几年前了吧…自觉的责任感和自然的压力,使酒量退了很多,回家吐了。把脏的东西吐掉,明天太阳升起又是个好天…”

  “明天太阳升起又是个好天” ,做出“下放杜威”的决定后,朱骏并不后悔,他坦言自己这次是铁心要整风。“下放杜威,只不过是个开始。成绩我可以不要,暂时的不理解甚至谩骂我也可以接受,但是球队的这股风气,这次一定要扳正过来。否则的话,下个赛季,夺冠依然没有任何希望,到头来还是白忙一场。”20日朱骏平静地对记者说,“当然了,杜威的事情,肯定不是下放预备队这么简单,很快便会有一个官方的正式说法出来。而打完最后两场联赛后,整支球队都会进行大整顿,那些不配穿申花球衣的队员都将被踢出去,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大家就等着看好了。”

  朱骏表示,申花整个2009赛季的低迷和混乱,并不能全怪杜威或者其他哪个人,但包括杜威在内的很多人的确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想一想,这个赛季你为申花做了多少?是否承担起了你应该承担的责任?现在不是很流行一句话,叫作‘人在做,天在看’吗?既然前面你做了,那么现在就应该为你所做的事情承担责任,这个道理最简单不过了。”朱骏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