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说泰达放水纯胡说八道 国安能必杀实德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欧阳小晶天津报道本赛季京津之间的比赛已经结束,但“第三场京津德比”通过口水的方式还在延续。倒数第二轮,泰达客场挑战建业,针对国安“担心泰达放水”以及“将派人监督”的言论,主帅左树声20日晚冲冠一怒,“这纯属胡说八道!”

  上轮客场被深圳逼平,泰达基本上丧失了夺冠机会,但球队依然备受关注,因为对建业一战将影响冠军的最终归属,“口水德比”也随之产生。对于国安方面传出的“放水”,泰达球员很气愤:“我们和河南比赛关其它队什么事?一会担心我们会放水,一会又要派专人去看球,他们(国安)真的以为这轮肯定必杀实德啊。”网络上的各种消息挑战着球员们的耐心,脾气好的球员干脆调侃起来:“说我们会输给河南六个,那他们干脆赢实德六个不就行了,那样的话,我们是不是会放给河南十二个呢?”

  球员们的不满情绪开始蔓延,左树声也开始感觉到了球队的心态变化,记者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左也少见地进行了回击。“这种说法纯属胡说八道,我认为在干扰我们的备战情况。你看看我们的备战情况就知道了,根本不可信,我们目前还想拿下最后两场比赛呢。”20日的训练课,球队的训练内容虽无太多变化,但左树声的要求却比平时严格,当球员的动作和配合无法达到他的要求时,老左大嗓门的怒喊数次回荡在团泊洼上空。

  尽管近两年从未输给过建业,但泰达目前的人员情况并不好,路易斯和吴伟安两大主力都有伤病,托马西按照合同规定也已返回意大利休假,能否及时勤王尚存疑问。对此,左树声表示:“我们必须承认,河南目前的势头非常强劲,而且又是主场,肯定会全力拼我们。但现在不是谈困难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建业要想夺冠,就必须迈过我们这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