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说天津放水河南是挑拨 实德从来不让我们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10月20日,罗宁正在境外公干,但电话那头的他依然为传闻所困。于是,这次采访也成了他通过本报完成的一次“辟谣发布会”。

  “我不知道这消息从哪来。我说了,我是真的不想再谈足球,”罗宁笑着,他指的“消息”正是“国安队内有人担心天津将放水河南”。“国安队中没有任何人说过这个话!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谁还有心情想这个?”虽然一直在笑,但罗总的无奈和气愤无法掩饰。“都是搞足球的,每个人都希望足球是干净的。但是,在这个紧要关头,不光是我们,我相信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把精力放在这。大家现在都该以我为主,谁都没闲心干这个。我对队员们也说了,现在就是好好训练,做好自己。别的,扯什么都没用!”罗宁说,他也通过网路看到了这个话题,他觉得挺没意思。“电视上可能有的嘉宾说了这样的话,到一些媒体上就成了国安人说的,这不是挑拨是什么?不可否认,任何人都会担心竞争对手出现假球等情况,但我们现在绝对相信,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而且,国安也绝对没人说会站出来说这个话。我相信,最后两轮,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当年,国安沈阳罢赛后,京连两家一度携手,最终发起了一场“投资人革命”。当时参与其中的七支俱乐部,被称为“G7”。因此不少人认为,京连两队在如此关键时刻碰面,且国安有望夺冠,实德实在应该做个顺水人情。而罗宁与徐明,作为当年的战友,关系亲密也不是秘密。对此,电话那头的罗宁并不回避,他直截了当地拿出了例子:“说我们关系好,那好,我想问问,这几年的国安和实德比赛,大家都看到没有?远的不说,就说今年上半年在工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如果不是我们运气好,比赛快结束时由路姜撞进一球,我们那场胜利就悬了。而且,还是我们的主场啊,这就是事实。不过我要说,任何一支队如果有这样的精神,中国足球才会进步!”随后,罗宁再次笑出了声,“足球比赛,怎么都扯到私人关系了?我觉得,造谣的人也是不知道内情。胡说这个,真没意思!”

  最后,他在电话中非常认真地表示:“说实话,我现在真的不是很想谈足球了,各种因素太多。说我们内定的,说我们怎样的,现在又有这种事,我真的感觉很没意思。大家应该把心思放在足球上。还是那句话,踏踏实实训练、踏踏实实比赛,什么都不要管。国安现在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