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申花家务事我们无法干预 屡错屡犯真要找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这是俱乐部内部事务,足协肯定无法干预。”针对杜威下放风波,足协联赛部人士认为,“如果球员屡错屡犯的话,还真要好好找找问题的根源。”

  杜威再次被俱乐部下放,这样的事情对于申花俱乐部和本地媒体属于大事,但对于中国足协而言,只是小事一桩。“这是俱乐部的内部事务,球员肯定要服从俱乐部的正常管理,这在双方的合同中肯定都有约定。中国足协无法干预俱乐部的内部事务。”联赛部人士表示。

  实际上,杜威下放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闻。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杜威已经数次被下放。“失球具体是谁的责任,这要由专门的技术专家来确定。但是从规律上来分析,如果一个球员屡次犯错,而且还是差不多的错误,那真是要挖掘一下问题的根源,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才能最终解决问题。”联赛部人士分析。

  最后三轮,事关夺冠和保级大局。尤其本赛季两端形势极为复杂,为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产生,足协将派出多路观察员紧盯涉及到夺冠和保级的重点场次,赛后他们要写出相关报告,确保重点场次不出问题。10月17日,在中超和中甲赛场,多名观察员再次现身。北京主场对广药、长春主场对大连以及中甲冲超之战东亚主场对垒沈阳的比赛,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在紧盯之中。一旦有球员明显失误,也将被记录进报告。

  问题的另一面则是,申花俱乐部风波不断,从“××门”到“××门”,总能占据媒体版面。“对于真正搞足球的来说,用你们新闻界的话来说,没有新闻才是最好的新闻。”足协官员以河南建业为例,说明埋头苦干的低调风格才有助球队发展,“还有两轮就要争冠,国安那边不也不说了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