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8轮不败却陷主场怪圈 指望旧帅王宝山放过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自从因“撞衫门”被罚3分以来,深足已连续8轮联赛保持不败。不过深足似乎也陷入了一个怪圈,客场效率极高,往往一两次防反机会就能成就一场胜利,而回到主场,机会多了,但却屡屡以平局收场。

  尽管天津泰达贵为联赛“客场王”,而且在理论上还存在夺冠希望,但天津队一位随队记者却认为,此役天津队很难获胜,“这个赛季天津队内耗太严重,很多队员与李广益(天津俱乐部董事长)为首的俱乐部高层矛盾很深,包括曹阳、蒿俊闵等七八名主力至今都没与俱乐部签约,而俱乐部也没对球队做出夺冠或进入亚冠联赛的明确指标。”该同行透露。

  在浪费了无数次机会的情况下,深足有些遗憾地收获了一场平局。深足主帅谢峰表示,球员们太想拿下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急躁,所以失误也相对多了很多。对于能在天津队身上拿到1分,谢峰倒是比较满意:“单从下半赛季的战绩来讲,天津队排联赛第二,我们排名第四,况且天津队客场战绩非常出色,赛前我就告诉队员这场比赛不好打,虽然我们上半场机会更多,但下半场球员体力出现了透支,天津队获得了几次很好的机会,最终我们没输已经很幸运了。”

  因为这轮比赛是同时开赛,谢峰赛后第一时间也掌握了其他保级对手的比分。在谈到日趋白热化的保级争夺时,谢峰表示:“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球队扩大到了5支,很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在我看来,重庆、长沙、深圳、青岛、杭州5支球队都存在降级的可能,现在的关键就看哪支球队能咬牙顶住,不犯低级错误。”

  本轮除了关注保级对手,深足上下对成都与舜天一战也异常关心。最终成都主场战胜舜天,排名上升到第8,这个胜利让下一轮即将客战成都的深足将士很是兴奋。俱乐部副总李虹更是表示:“成都现在已经保级成功了,不说成都下场会放我们,但至少不会死磕我们吧,(王)宝山应该拎得清楚,深圳可是他的根据地啊。” 成 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