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为冠军备下千万重奖 罗宁:我是球队最坚实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战胜广药后,国安队员意外收到一份来自俱乐部的大奖。为了表扬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俱乐部开出140万的赢球奖金,而这仅仅是国安为球队夺冠准备好的奖金中的一部分。

  赛后,罗宁立刻来到休息室,向大家宣布,本场比赛奖金增加到140万元人民币。单场比赛140万赢球奖金,这在国安队史上还是史无前例的。球队以往每场比赛赢球奖的正常金额是主场60万、客场70万,如果赢得一些重要比赛,奖金通常会提高到100万。但此次提高到140万,还是破天荒第一次,由此不难看得出国安对此战的重视。尽管国安获胜,但争冠主要对手河南建业主场3比1战胜了青岛中能,依旧在积分榜上与国安持平。

  对此,罗宁表示:“我觉得全队不应该关心建业的成绩好坏,他们赢了输了都和我们没有关系。只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我就很满意了,我是国安最坚实的后盾,小伙子们不用有太多顾虑,只要专心打比赛就可以了。换句话说,为国安夺冠,我创造一切物质条件。”正如罗宁所说,国安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夺冠所需要的一切物质条件,据了解,球队最后两战如果全胜,单场赢球奖都不会少于140万。

  而提高赢球奖还不是最高的奖励,如果国安最终夺冠,冠军奖金将不低于1000万。此外,北京市体育局也同样为国安夺冠准备好了一笔巨额奖金,而且北京市体育局承诺,如果今年夺冠,明年将在2000万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投资。 叶 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