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直面球迷所截小道消息 魔兽明年怎治受伤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02  上海申花官网
朱骏直面球迷所截小道消息魔兽明年怎治受伤申花?

朱骏逐一回答球迷关于申花的提问

  申花官网10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争争日上》第九期节目在康桥演播室完成了录制。在过去的几天,围绕着申花发生了很多事情,主场放生死敌绿城、告别联赛冠军、围绕杜威的传闻,这一系列的事件甚至让康桥的空气都略显凝固。申花真的很受伤!

  今天的节目嘉宾是自由撰稿人米高谢,这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争争日上》录制,上一次,他抛出的一个个犀利问题一度把伶牙俐齿的朱骏搞得很头疼。两位球迷代表分别是叶祺和奚鸣元,虽然只是普通球迷,但是两人都有着特别的来历。叶祺是一位在宁波读书的申花球迷,为了能够参加本期节目,他今天特意从宁波风尘仆仆赶到康桥。而奚鸣元则堪称申花球衣收集达人,从94年职业化以来,他收藏了所有年份、所有版本的申花球衣,而且全是球员穿过的正品,今天,奚鸣元为了展示他的收藏,将两大包球衣全部带到了康桥。

  朱骏披露“杜威事件”前前后后

  在这一敏感的时刻,围绕杜威的种种传闻无疑是今天最焦点的话题。面对球迷的咄咄逼人,投资人朱骏并没有打太极,而是直面敏感话题。是什么原因,让朱骏在赛后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同意”二字?不过朱骏同时也表示,“关于杜威的问题一切都以官方网站的消息为准,在官网没有确切文字表述之前,任何传言都不能算数!我说的也不算!”

  不是谁走 而是谁来的问题

  尽管近期出现了一系列让球迷直迷糊的传闻,但是有一个问题却在所有球迷中得到了共识,那就是申花的板凳深度问题,激动的球迷甚至直接点出了一连串球员的名字。“我们现在关心的不是谁走,职业俱乐部总是要人员流动的,我们只关心明年到底谁会来”,这是几位球迷在本期节目中反复强调的一个观点。

  朱骏一一解答“路边社”问题

  作为资深的申花球迷,叶祺也是有备而来。常年穿梭于申花官网论坛、申花百度贴吧的他带着任务而来,将众多近期关于申花的小道消息全部抛给了朱骏,并称之为“路边社”消息。不过让他意外的是,朱骏并没有拒绝回答,而是饶有兴致地一一解答。

  究竟这几天时间内申花内部发生了哪些事情?究竟来自“路边社”的传闻是真是假?究竟朱骏会怎样规划明年的申花?敬请关注本周三下午在新浪体育和申花官网共同播出的《争争日上》。(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