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左右中超争冠格局 小将主场或搅黄国安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17  半岛晨报

  “魔鬼主场”被上海申花队击碎,那仅仅是本赛季的一次意外吗?本周六,金州体育场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如果能够拿下北京国安,实德队将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魔鬼主场”收官。

  客场输给长春亚泰之后,大连实德队本赛季余下的目标就是锻炼年轻队员,为下个赛季磨合队伍。因为,目前实德队的排名已经落到第七,与领头羊北京国安队的差距有7分,与排名第四的山东队有4分的差距,在仅剩两场的情况下,连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都已经非常渺茫。

  不过,尽管被排除在争冠队伍之外,实德队却可以左右本赛季的争冠格局。按照目前的积分榜排名,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余下的两轮比赛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实德队本周六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国安的夺冠形势。国安目前与河南同积45分,仅仅凭借5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身后还有长春亚泰以一分之差紧紧跟随。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本周六如果落败,国安队的夺冠形势有可能急转直下。

  对实德队来说,尽管接下来将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却不意味着会放弃比赛,国安想要赢得比赛也并不容易。本赛季,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实德队屡屡创造奇迹,主场2:0力斩鲁能队的比赛就很能说明问题。又是主场作战,没有任何包袱,实德队的小将们或许会在主场给国安搅局。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