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杜威之后还会有人OUT! 不换人定拿不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一个杜威,已经让原本就是非不断的申花,再次陷入了更大的混乱之中,但是对于已经铁了心要整风的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来讲,下放杜威,只不过是个开始。“成绩我可以不要,暂时的不理解甚至谩骂我也可以接受,但是球队的这股风气,这次一定要扳正过来。否则的话,下个赛季,夺冠依然没有任何希望,到头来还是白忙一场。”

  一直到上轮比赛结束,申花队理论上依然有着夺冠的可能,而这也是他们在这一个赛季表现的缩影:尽管机会不断出现,但是在申花队不断犯错的情况下,夺冠,也只能停留在理论上面。“杜威的事情,肯定不是下放预备队这么简单,很快便会有一个官方的正式说法出来。”对于杜威,朱骏已经下定了决心。不过,朱骏也承认,申花整个2009赛季的低迷和混乱,并不全是杜威或者单独哪个人的责任。“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想一想,这个赛季里,你为申花做了多少?是否承担起了你应该承担的责任?现在不是很流行一句话,叫作‘人在做,天在看’吗?既然前面你做了,那么现在就应该为你所做的事情承担责任,再简单不过了。”

  可以肯定的是,杜威之后,还会有一些人,出现在申花队的调整名单之中。这当中,也绝不仅仅只是球员。让朱骏稍感欣慰的是,相比之前,不少球迷对俱乐部的调整举动表示了理解,他甚至还把球迷发给他的短信,直接放到了微博上面:“朱骏!不管如何,请你尊重和捍卫申花的尊严!……申花不缺任何人!”

  一个多月前,当朱骏说出“今年夺不夺冠无所谓”的话时,其实他的心里并不甘心。而当上轮联赛被绿城队1比1逼平,申花队彻底失去夺冠可能之后,压抑许久的怒火,不可遏止地喷射了出来。

  为了这个他极为看重的联赛冠军,今年年初,朱骏放弃了春节休假的机会,与球队一起,在土耳其摸爬滚打了一个多月。联赛期间,朱骏也经常与球队同吃同住,为的就是稳定住军心,但他最终等到的,还是这样一个让他无法接受的结果。“跟2007年比较一下,这支球队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动,为了这个冠军,我和球迷一样,苦苦等了三年。加上我接手之前的三年,整整六年时间,却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这只能说明,把希望寄托在这样一些人身上,是徒劳的。换了,不一定能拿到冠军;不换,是一定拿不到冠军的。为了冠军,有的人必须OUT(出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