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兄弟:OK手势不想侮辱任何人 拿冠军回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7: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永强报道 乔尔在天津接到处罚通知的当晚,瑞恩曾表示过要接过哥哥的枪,在最后的4轮比赛中攻入4球。与天津队比赛交上白卷后,小格终于在对阵广药队的比赛爆发,连进两球。“还有两场比赛,我一定会再入球,我还欠哥哥两个入球。”瑞恩笑着说。被一纸禁令锁在看台上的乔尔,看到弟弟的进球后起身庆贺,在瑞恩打进第二个球后,他更是站起身来伸出三个手指,与弟弟遥相呼应做出一个庆贺进球的“OK”动作。

  比赛之后,瑞恩和队友一起绕场向观众致意,这时的乔尔已经走到球场旁,兄弟二人搂在一起笑了起来。接受记者采访时,瑞恩说:“就是OK的意思,我要告诉大家,乔尔是冤枉的。当时我们就是庆祝进球,没有侮辱谁的意思,他接到的处罚是错误的。后面的比赛乔尔都无法上场,他一定让我替他进球,进球是我们两个人的任务。”

  因为比赛胜利,乔尔和队友有说有笑地走进休息室,走进房间之前,乔尔还特意伸出三个手指夸张地做了一个OK的手势。罗宁在一旁通过翻译对乔尔说:“俱乐部会帮助你的。”按照事先的计划,乔尔将和瑞恩一起在11月6日返回澳大利亚,“我想拿着一个中超冠军回到澳大利亚。”乔尔说。

  由于成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瑞恩在比赛之后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这时,刚好一名球迷与他迎面走来,球迷向他提出要求,“球衣给我吧。”瑞恩笑了一下,与球迷擦肩而过,在休息室门口准备脱掉球衣,却发现那名提出索要球衣的球迷没有回头,已经把衣服脱到一半的瑞恩看到球迷“晃”了自己一下后笑了,又穿上球衣走进休息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格里菲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