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爱妻抵重庆陪夫君 阿里汉放弃俱乐部却力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没有去西安的埃尔顿,也收到一份大礼———他的妻子何塞莉,终于在18日下午抵达重庆。埃尔顿在重庆效力的最后一段时光,何塞莉都将陪伴在他左右,这也让在重庆踢不上球的“球形闪电”不再孤独。

  在最郁闷的时候,妻子及时来到身边,着实让埃尔顿高兴了好一阵。早在一个月前,力帆俱乐部高层就知道何塞莉将来重庆的消息,但却由于签证原因一直延迟到现在。“我在德国踢球时,她就一直在我身边,给了我不少动力。”埃尔顿这样对记者表示。第一次来到中国的何塞莉对重庆也充满好奇。“等我倒完时差,一定要到处走走逛逛。”当得知重庆的菜肴以辣为主时,身为墨西哥人、习惯吃辣椒的何塞莉相当高兴:“太好了,我就喜欢这种味道!”而她的老公,在重庆却是一点辣都不沾。

  为了弥补球队中前场的兵员问题,并未随队前往西安的埃尔顿,很可能在周二和球队一起前往长沙勤王。客场打青岛一役,埃尔顿也曾在前腰位置上出现过,并用长传给金尼送上一记精彩的助攻。只不过现在阿里·汉一直对巴西人的状态存有看法,而俱乐部一直认为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埃尔顿依然有解决战斗的实力。“尤其是对付长沙这种防守顽强的球队面前,埃尔顿的经验和左脚重炮说不定能起到大作用。”俱乐部某官员这样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