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垒骨裂提前伤别争冠大战 天使临危受命天佑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长春报道

  2比0击败大连的喜悦没有过夜,就被宗垒伤别的噩耗冲散。17日晚确诊右脚趾骨骨裂后,宗垒提前告别争冠最后两战。

  本轮赛前热身,宗垒右脚踩到一个小坑里崴了一下,“当时没觉得很疼,没当回事。”随着比赛进行,剧痛袭来,宗垒忍痛打完90分钟,发挥不打丝毫折扣。赛后,经过详查确诊,右脚脚趾骨裂,和杜震宇的伤一模一样。“我都佩服自己,不知怎么坚持下来的,就只有一个信念,绝不能丢球!”18日晚,已回到天津的宗垒说。

  不出意外,安琦将成为亚泰最后两轮的主力门将。9月12日,长春客场0比4惨败于深圳,那是“天使”第一次代表亚泰登场。但宗垒却力挺安琦,“他是一位有实力的好球员,大家要多给他鼓励。”不仅宗垒,其他队友对安琦的评价也都很高:“有能力,和大家关系都很好。”身负冲冠重任,安琦仍然淡定:“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长春球迷最关心的还是队长卡巴雷罗的去留,论坛有人爆料:卡巴正通过快递公司托运行李……李树斌听后一头雾水,“我不知道,卡巴应该不会离开,外援给家里捎点东西也正常,一切等赛季后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宗垒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