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派观察员紧盯敏感赛区 确保中超中甲正常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联赛最后时刻,夺冠和保级形势混乱不堪,为了防止突发情况的出现,中国足协派出多路观察员紧盯重点场次和敏感赛区,确保中超和中甲联赛正常收官。

  早在联赛还剩4轮之时,除了安排外籍裁判员执法重点场次外,足协还派出多路观察员紧盯涉及到夺冠和保级的重点场次。天津主场对阵北京、重庆主场迎战深圳等多个赛场都出现了“观察员”的身影,赛后他们要写出相关报告,确保重点场次不出问题。10月17日,在中超和中甲赛场,多名观察员再次现身。北京主场对广药、长春主场对大连以及中甲冲超之战东亚主场对垒沈阳的比赛,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在紧盯之中。

  其中,长春和大连的比赛,除涉及夺冠外,还有央视一套直播。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亲任本场观察员,16日连夜飞赴长春。让足协感到满意的是,近两轮下来,即便夺冠和保级十分交错,但均没有出现太大问题。“联赛还剩2轮,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今年的中超和中甲相对平稳,绝对不允许在最后时刻出事。否则,将会上报综合治理办公室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