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绿城交手有望牵动全局 三强同迎保级队变数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15  体坛周报

  一轮鏖战,争冠集团完成了“6进3”淘汰赛。遭遇“保级困兽”疯咬,BIG4中三支豪门:鲁能、申花与泰达基本退出争夺,夺冠希望也仅存于理论之中。与此同时,国安、建业与亚泰即将打响最后的战役。

  目前,国安态势最佳,下轮客场挑战实德,也许不会遇到实质性阻击,毕竟曾经的王者已无欲无求;建业下轮对阵泰达,取胜亦大有希望,理由同上;倒是亚泰与绿城的交手有望牵动全局,倘若亚泰战而胜之,绿城必将为了生存在最后一轮死磕御林军。亚泰与建业的末轮对手均为保级队——力帆与深圳,变数极大。

  需要指出的是,若国安与其它两队中任意一支同分,便将依靠小分优势将最终圆梦。但若出现此三队同分,则亚泰凭借相互间胜负的优势直接封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