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朱广沪都不可靠 深足球员:王宝山该不会阻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1比1逼平天津后,谢峰低着头离开教练席,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连采访的记者都婉言谢绝。虽然已经成为中超下半程成绩最好的主教练,但是他根本没有心思庆祝。因为他知道,重庆赢了陕西,杭州也平了上海。“朱广沪和朱骏都没帮上忙啊。”一位俱乐部官员摇着头说。

  此前,“二朱”一直被人们当作深圳队的救星。朱广沪是深圳旧帅,本赛季放了深足“鸽子”后,人们认为他应该对深圳有愧;朱骏则一直和深足互通款曲,毛剑卿和巴尔克斯正是他送来的。在深足的保级大战中,格外需要这些江湖大佬的相助。可是,一切只是美好的猜想。朱广沪的陕西队最近与深圳的保级对手频频相遇,却丝毫没起到阻击的作用,刚刚0比1负杭州,本轮又1比2主场负重庆;朱广沪的申花本轮同样在主场与杭州战平,更不提他们在深圳曾一战拿走6分(深圳负于申花,同时因球衣事件被扣3分)。

  “这几轮比赛已经很清晰地证明,任何人都不能对其他球队抱有依赖的思想。”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坚决地说,“保级归根到底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本轮唯一对深足有利的是,成都赢了江苏。“成都保级成功了,下轮该不会阻击我们了吧,何况成都的主教练还是王宝山呢。”有队员们这样猜测着。

  万宏伟反对这种思想,他认为既然前主帅朱广沪被证明“靠不住”,那另一名前主帅王宝山又怎能寄予希望?“对成都绝对是一场死战。如果成都压出来打,我们会取得反击的机会;而且对手保级成功后,我们的心态和拼搏精神会占上风,获胜机会也比对手大。但是现在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依赖情绪,否则失败的一定是我们。”

  同时万宏伟给球队打气,“本轮重庆赢陕西,其实是个好结果,因为他们周三会去拼长沙,这样的局面对深足还是比较有利的。”他认为周三长沙与重庆补赛后,真正的保级生死线才能明确,“最好的结果是两队打平,重庆赢我们也能接受,最不利的是长沙赢。”

  毛剑卿的伤目前仍未明朗,他是上一轮对重庆时被铲伤了脚踝。回深圳后,他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对天津一战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俱乐部已经对他的伤进行了会诊,目前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对天津一役已经证明,毛剑卿的缺阵对深足影响很大。他什么时候能复出,现在还很难说。昌盖和尼古拉耶夫因为4张黄牌,下轮肯定停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