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困兽缠死中超三大争冠豪门 保级安全线绿城最为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43  体坛周报

  绝境求生的力量往往是最恐怖的。本轮比赛,5支保级球队(重庆、深圳、长沙、杭州、成都)2胜3平保持不败;而那些豪门或伪豪门则充当了其垫脚石,山东、上海、天津正是在三支保级球队身上丢分,因而在争冠中丧失主动甚至希望。有意思的是,如果统计最近8轮的战绩,排名中超前三位的依次是深圳、重庆和成都。

  本轮过后,保级仍然是5队混战,不过席位稍有变动:成都凭借本轮的胜利完全上岸,反而是原来高枕无忧的青岛在输给河南后被拖下了水,现在排名已经被杭州超过。不过最后两轮(对阵形势见下表),青岛的对手广州和大连都是无欲无求的球队,拿分上岸不成问题。

  此前各队都预测33分为“安全线”,现在看33分也未必安全。重庆与长沙本周三有一场补赛,谁输球保级就基本无望,而打平则是其他球队希望的结果。从后两轮的对阵来看,杭州绿城是5队中最危险的一个,因为后面的两个对手全是争冠球队,拿3分都很艰难,4分基本无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